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庆长假“不打烊” 执行攻坚不停歇

  发布时间:2018-10-12 16:16:00





    十一国庆七天小长假期间,当你在同家人团聚,在煲剧、看电影,在欣赏美丽的风景,甚至在为堵车而抓狂时,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方评估和解决执行难,他们主动放弃十一休假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执行局政委李遂文带队的实施小组,为了尽快将一起以物抵债案件执行完毕,在十一期间连续三天每天早上一大早就到达执行地,一直忙到晚上,干警们的午餐时间也是在执行现场度过,三天时间共组织搬运5万余条轮胎。

    节日期间,全体执行局干警们依然干劲十足,不停忙碌的翻阅着手里的卷宗。有的干警孩子在家无人照顾,干脆就带着孩子来加班。

    十一期间,执行局保全团队加班加点冻结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共计700余万元。执行局指挥中心和各个实施小组共整改卷宗1000余本,整改电子卷宗1200余个。干警们夜以继日放弃休息,部分干警甚至加班到深夜十二点多。

    洛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93189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