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洛龙区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0 16:42:23




    3月16日下午,洛龙区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昊图宣读了《洛龙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该院7个先进庭室及2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张长江做了重要讲话,简要回顾了2016年工作,并代表党组对过去一年为法院工作默默付出的全院干警表示感谢。同时,对洛龙区法院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坚持狠抓执法办案,不断提升审判质效。要强化质量意识,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起案件,坚决杜绝任何超越法律、歪曲法律以及其他违法枉法裁判现象的发生;加强效率意识,彻底改变以往“前松后紧”的办案模式,杜绝久拖不判,同时要加大简易程序的适用率,提高审判效率。二是加强法院内部管理,打造综合素质过硬队伍。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严禁泄露国家秘密或审判、工作秘密;加强督察工作,对工作作风、庭审纪律、上下班纪律,司法礼仪等进行明察暗访,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三、要举全院之力,全力攻克执行难题。化解执行难问题,不是单靠执行局就能解决的,要集全院之力,整合各类资源,全力打好这场执行攻坚战。四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问责,确保案不出错,人不出事。

责任编辑:楚梦    


关闭窗口

您是第 6930326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